媒体报道
热烈祝贺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荣获
“中国医师协会先进二级机构”称号
   2017年1月7日,中国医师协会2017医师年会暨中国医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。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对中国医师协会2016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,重点就协会方向和定位、医师服务管理、协助政府推进医学教育培训制度、提升能力和效率四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。
   开幕式上,呼吸医师分会、肾脏内科医师分会、骨科医师分会等18个分会获得“2016年度先进二级机构”的表彰,分会总干事代华平教授亲自领受这一荣誉!

   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逐步成长和壮大,要感谢呼吸医师分会的全体委员、感谢全国的呼吸医师同道,感谢您们的关心、指导、支持和关注!
   2017年,呼吸医师分会将在中国医师协会及王辰会长的带领与指导下,承担使命履行责任,促进医师职业发展(professional development)、行业管理(industrial management)和学科建设(discipline construction)。重点开展以下工作:举办高水平呼吸医师协会年会,推进PCCM专科医师培训和呼吸专修制度的体系建设与完善,推进呼吸医师职业发展和行业管理,努力搭建好医生互动、互益的平台,通过培训、举办会议、公益项目等方式,增进学习交流,加强呼吸医师队伍建设,加强基层呼吸疾病防治,推进呼吸学科建设。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7年6月22-2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06月18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06月22日